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山寨小萌主是哪部小说改编的 原著小说免费阅读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7 10:05:10

  山寨小萌主是哪部小说改编的?李凯馨除暖暖请多指教又出了一部小甜剧了。这部剧也是由小说改编来的,原著小说免费阅读,抢先了解剧情走向。

 山寨1.jpg

《山寨小萌主》是哪部小说改编的?该剧改编自水笙的小说《冒牌太子妃》,女主常乐本是山贼女大王,却因容貌和刘玉瑶非常相似,被一箱金子收买,阴差阳错入宫。在剧中代嫁入宫的常乐与李彻相互慰藉和扶持,李彻看似内敛深沉,清冷孤高,对待感情却始终如一,对常乐一直保持着初心,最终握紧彼此的双手的故事。

小编福利:想看《山寨小萌主》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