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嘉宾名单公布 秦昊曾要求伊能静退赛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20-05-24 14:25:07

  随着《乘风破浪的姐姐》参加嘉宾名单的公布,30名艺人到底是谁也引发了网友的极大关注,其中的小插曲秦昊曾要求伊能静退赛也备受网友热议。

趁风破浪的姐姐伊能静_看图王.jpg 

近日,在做客《婆婆与妈妈》这档节目中,伊能静跟秦昊吐槽自己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比赛中非常辛苦的事情。伊能静说到自己一天掉一斤肉,还会受伤,然后特别累。

节目中伊能静表示:“我去上那个节目,四天之内,我就瘦了快四斤”,旁边的秦昊听到这表示“你跟节目组商量商量,我也参加参加”,如果就减肥效果来看,《乘风破浪的姐姐们》确实成就非凡。

乘风破浪的姐姐_看图王.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从官宣开始就一直吸引观众们的眼球,女团发起人竟然是“教主”黄晓明,引来了网友们第一波热度。黄晓明因《中餐厅》中的“名言名语”开始再度翻红,虽有“黑红”的嫌疑,不过每次出现确实都带来了很多热度,而这次观众看到黄晓明作为发起人,第一个想法就是想看到“教主”与宁静之间的碰撞,这也将是这个节目的一大看点之一(网友们期待的看点)。不仅如此,节目召集的30位艺人均为1990年之前出生的艺人,也就是说参加节目的姐姐们都是30岁以上,从中最终选择5位姐姐组成女团。

乘风破浪的姐姐1_看图王.jpg

网友看到之后也是纷纷评论两人的状态十分有趣,如果秦昊也去参加类似节目,那两人就是乘风破浪的姐姐VS兴风作浪的姐夫。

随后伊能静为大家展示了在录制节目时身体上受的一些伤,并且表示曾哭着给秦昊打电话表示不想参加节目了,而秦昊的回应则是要求伊能静退赛,不想要伊能静太累了,没有必要和其他人那么硬拼。伊能静还透露秦昊曾让她跳烂一点,这样节目组让她退赛还不能有其他的什么抱怨。最后伊能静告诉秦昊退赛了要赔很多钱,秦昊则轻描淡写的会用:“赔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