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惊】96岁大爷要卖500万房子娶保姆 保姆竟亮出陪睡记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4 11:21:20

  96岁老人要卖掉家中500万的房子娶保姆,遭到子女反对后,老人竟起诉子女,保姆还亮出“陪睡”记录,究竟是为了爱情还是别有所图呢?

96岁大爷要卖500万房子娶保姆.jpg
周大爷今年96岁,三个子女也都70多了。子女们的生活比较困难,大儿子身体不好,小儿子患有严重疾病。周大爷年纪虽大,心态可是很年轻,去年12月,他通过微信认识了55岁的保姆梅姐。之后,梅姐就来到养老院贴身照顾周大爷。梅姐的服务很周到,不到一个月,两人擦出了“爱的火花”。梅姐说家里有事急用钱,周大爷慷慨借出了7万元。到了第二个月,如胶似漆的周大爷和梅姐开始商量着结婚登记的事情。梅姐提出,两人要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婚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