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恺diss美国队长怎么回事 郑恺内涵美帝超级英雄始末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3 10:12:20

  妆点娱乐讯 5月22日晚,导演扎克·施奈德曝光了演员郑恺在《正义联盟》中的剧照,没想到评论底下却提到郑凯不喜欢美帝的超级英雄,郑恺diss美国队长怎么回事,郑恺内涵美帝超级英雄始末。

marvel漫画改编的电影里也就小罗伯特唐尼没有被钢铁侠捆住手脚,其余众人全部沦陷。可见演员的个人魅力多么重要!结果微博一出,引来网友一片谩骂,而恺似乎很热衷于与网友的掐架,开始在微博回应起来。之后更是更新微博用北京方言回复网友,结果北京方言的方式又让网友大呼不爽,甚至有网友对于上海人的郑恺用北京方言甚是有意见。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