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长相守段月容喜欢谁 他最后结局如何和花木槿在一起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2 16:25:51

  长相守段月容喜欢谁?这个月出了很多新剧,长相守在这些新剧里头并没有优势。但是它作为大型的古装剧,在剧情的改编上还是很良心的,演员上也有宣萱和关智斌倾情加盟。关智斌饰演的男二段月容最后结局如何,和花木槿在一起了?

 段1.jpg

《长相守》段月容喜欢谁?据悉,原著中,段月容妃嫔众多,和他羁绊最深的四个女人分别是杨绿水、佳西娜、卓朗朵姆、君莫问。其中,杨绿水是幽冥教奸细;佳西娜和段月容青梅竹马,单恋段月容多年;卓朗朵姆是和亲公主,一直助攻段月容和花木槿;最后,君莫问就是花木槿,也是段月容喜欢的人。

小编福利:想看《长相守》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