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天醒之路】路平抢亲秦桑 路平和秦桑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2 13:53:26

  妆点娱乐讯 天醒之路都快追到大结局了,路平抢亲秦桑,又迎来了一波高潮,路平竟然选择了抢婚的戏码!连小编都要为路平这波操作点赞了。路平和秦桑在一起了吗?不管是原著还是电视剧版中,这两位一直都是CP,真希望结局能够在一起。

timg (4).jpg

天醒之路的高潮情节来了,路平抢亲秦桑,这种操作真的是够霸气的了,还以为路平和秦桑会这样平淡下去。那么,路平和秦桑在一起了吗?虽然快到结局了,但是目前一切都不能定性,小编只能心里默默祈祷,希望路平和秦桑有情人终成眷属。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