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幸福触手可及左宇霖是谁演的 易大千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2 11:05:58

  幸福触手可及男二左宇霖是谁演的?听说最近左宇霖和秦清很甜啊,进展神速。左宇霖一看就是个阳光少年,搭配帅气洒脱的秦清,别有一番风味。小编今天就来聊聊左宇霖的扮演者易大千个人资料简介。

 左宇霖1.jpg

《幸福触手可及》左宇霖是谁演的?在剧中左宇霖是个脑回路清奇,思想缜密的小伙子,有着年轻人的自信和冲劲,对爱情和事业上的因境总能机智地化解,脚踏实地的接受磨练与成长,为的是更有底气的站在秦清的面前保护她,这个倔强勇敢的大男孩就是易大千饰演的,不得不说他的少年感是真强,整个一青春偶像剧的阳光大男孩。

小编福利:想看《幸福触手可及》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