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古董局中局2许愿和谁在一起了 许愿和黄烟烟两人结局怎么样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1 11:36:15

  古董局中局2演员阵容有些改变,但好在许愿没有换角。古董局中局2中许愿和谁在一起了?在第一季中他和黄烟烟确定了关系,在第二季中依然保留这个感情线吗?两人最后的结局怎么样?

许愿1.jpg

 《古董局中局2》又火了,虽然有网友指出剧情没有第一部的精彩,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还是一部难得的鉴宝悬疑片。其实有很多剧都是第一部即巅峰,主要是第一季出圈好评了才能有第二季呀,有了之前第一季的“白月光”在前,不管是新粉还是老粉都会对下一季有所保留,抱有期待,稍微有点不足就吐槽。对此小编只能说一句且看且珍惜吧,毕竟没有什么是十全十美的了。纵观第一季,除了鉴宝之外,许愿和黄烟烟的感情也备受期待,第二季的话许愿和谁在一起了?还是黄烟烟吗?他们两人最后的结局怎么样呢?

小编福利:想看《古董局中局2》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