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问】谁说我结不了婚什么时候开播 大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0 17:06:33

  妆点娱乐讯 潘粤明最近几年的资源遍地开花,各种题材的影视剧一部接着一部。谁说我结不了婚什么时候开播?这部新剧也由潘粤明主演,年龄和角色都还挺符合的。大结局是什么?小编只希望千万别是开放式结局。

u=709258379,2509749707&fm=11&gp=0_副本.jpg

该剧是由何念执导,潘粤明、童瑶、陈数领衔主演,袁文康、许芳铱、李燊、吴宇恒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这部剧的故事讲述了程璐、田蕾、丁诗雅三位女性,在面对感情生活和职场压力时,困惑与纠结,最后她们都在各自的事业中发光发热,在各自的爱情里变得更加美丽。

小编福利:想看《谁说我结不了婚》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