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电视剧】幸福触手可及是小说改编的吗 改编自什么小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8 09:41:09

  幸福触手可及是小说改编的吗?改编自什么小说?黄景瑜和迪丽热巴合作简直是王炸组合,高颜值的搭配赏心悦目,电商大佬和服装设计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原著小说名字叫什么,等不及要知道剧情了!

幸福触手可及是小说改编的吗 改编自什么小说 (2).jpg
 
  目前,《幸福触手可及》的多个版本预告已经被曝光了,黄景瑜和迪丽热巴在剧中的交锋实在是太多了周放是一位服装设计师,而宋凛是一位电商大佬,两人之间原本是没什么交集的,但后来却因为工作上的关系被联系在了一起。他们两人完美的演绎出了一对欢喜冤家相处时的状态,两人之间擦出了很多异样的火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