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追剧】天醒之路秦琪是好是坏 秦琪怎么死的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7 21:33:31

  天醒之路秦琪是好是坏?作为女主角秦桑的大哥,秦琪却和男主角路平杠上了,而且据说在电视剧后期秦琪会死,那么秦琪怎么死的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追剧】天醒之路秦琪是好是坏 秦琪怎么死的 .jpg

据悉,《天醒之路》秦琪是战死的。是的,你没有看错,这就是他真正的结局。尽管他是女主角秦桑亲大哥,男主角路平亲大舅哥,想抱大腿随时有,但是该领盒饭的时候还是要领盒饭。之前,路平被山海楼囚禁,捡到呆萌义妹苏唐一枚。两人逃走后,山海楼仍然不肯放过路平,几次三番追杀他。正好山海楼的楼主文歌成潜伏在秦琪身边,经文歌成一挑拨,路平和秦琪正式杠上。不过,秦琪不是路平害死的。

小编福利:想看《天醒之路》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