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关注】西安当街被打女子发声 曾受到死亡威胁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2 19:04:21

  最近有一则女子被打视频在网上疯传,今日西安当街被打女子发声,不仅还原了整个事件的完整经过,还表示自己曾受到死亡威胁,对网上的不实传言,她也进行了澄清和解释。

【关注】西安当街被打女子发声 曾受到死亡威胁 .jpg
5月11日,一则发生在西安的女子被打视频在网上引起关注。有媒体报道,涉事女子没有报警。因此,网友关心她是否受到威胁?昨天晚上,记者独家对话被打女子梅梅。她说:“我不是网上说的拜金女,这宝马车是我自己的,5月9号当天警察给我打电话时我没报警,是因为他不断地威胁要弄死我。”5月11日傍晚7点左右,被打女子梅梅接到西安开元路派出所民警通知,在亲友的陪同下来到派出所做笔录。梅梅朋友成某某在开元路派出所外表示:“我也是今天(5月11日)早上才看到她被打的视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