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秋蝉宫本苍野是谁演的喜欢谁 扮演者李亭哲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1 10:35:36

  在电视剧秋蝉中有个大反派叫做宫本苍野,他一直和叶冲站在对立面,秋蝉宫本苍野扮演者是谁演的?宫本苍野喜欢谁结局是什么?

 秋蝉宫本苍野是谁演的喜欢谁 扮演者李亭哲个人资料.jpg

  秋蝉宫本苍野是谁演的喜欢谁?电视剧秋蝉一开播,叫做宫本苍野的人就备受关注,之前在《锦衣之下》中也有出演。在秋蝉中宫本是反派,扮演者叫叫做李亭哲,热度不怎么高,但是也出演了很多大家熟知的电视剧。比如《第二次也很美》、《潜伏在黎明之前》、《锦衣之下》等等。

 小编福利:想看《秋蝉》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