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跳楼 事件原因究竟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0 09:11:13

  5月9日,微博ID“嘻嘻哈哈呵呵呼呼”发布消息,喊话中国传媒大学薛燕平老师,称自己即将研究生毕业的姐姐跳楼自杀,事件原因究竟是什么?

中国传媒大学‘.jpg

除此之外,该网友还控诉:她被您逼得精神崩溃!!!在学院辅导员告诉您静怡生病的情况之后,您依旧不闻不问!您亲手逼您的学生走上了绝路,一条鲜活的生命被你亲手埋葬了!静怡是家中独女,从静怡去世到现在,学校和学院都没有给静怡父母一个说法,敢问你们真的心安理得吗?这件事绝对没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