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掌中之物何妍喜欢男主吗 何妍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8 17:37:35

  掌中之物何妍喜欢男主吗?何妍作为《掌中之物》的女主角,和男主角傅慎行有一段纠葛的虐恋,让很多人好奇何妍到底喜不喜欢傅慎行,何妍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

掌中之物何妍喜欢男主吗 何妍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jpg

何妍本和梁远泽是一对,但因为遇到了沈知行从而人生便发生了轨迹,何妍遭到傅慎行的报复后和他的联系逐渐多了起来,和小五也慢慢认识了,小五将自己的真实身份透露给何妍,最后两个人联手,准备找出傅慎行违法的所有证据,将傅慎行送进监狱。当傅慎行知道小五的真实身份后他还很受伤,没想到自己如此器重的人竟然一直都想着怎么害自己,这实在是让人没有想到。

小编福利:想看《掌中之物》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