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许飞和厉娜怎么了为什么闹翻 厉娜为什么被雪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7 13:53:11

  吃瓜网友好奇许飞和厉娜怎么了为什么闹翻?前不久许飞和尚雯婕王牌对王牌节目开撕事件引起巨大反响,事件过去了一段时间,厉娜再次谈及超女重聚风波,厉娜为什么被雪藏原因真相了。

微信截图_20200507140025.jpg
 
 
  那么,许飞和厉娜怎么了?厉娜被公司雪藏与许飞有关系吗?据悉,许飞和厉娜在参加06年的超女时,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同进公司依旧是好朋友,但后来,厉娜遭到公司雪藏,好几年几乎工作通告是全空白,而关于自己被雪藏一直,厉娜已透露自己是被好朋友背后捅刀,到公司领导面前说自己的是非。
  那时厉娜又刚好取关许飞,许飞被厉娜的粉丝闹也没否认,所以就有了这个说法,但到底真相如何,当事人并没有指名道姓,希望大家不理智吃瓜。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厉娜为什么被雪藏 许飞和厉娜怎么了为什么闹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