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清平乐宋仁宗曹皇后圆房 宋仁宗和曹皇后有孩子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5 21:22:36

  清平乐宋仁宗曹皇后圆房,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宋仁宗总算是和曹皇后圆房了,这一场面可是让不少帝后党甜到发齁,在看到了官家曹皇后圆房后,更让人好奇的是,宋仁宗和曹皇后有孩子吗?

清平乐宋仁宗曹皇后圆房 宋仁宗和曹皇后有孩子吗 .jpg

宋仁宗和曹皇后圆房是在婚后第五年,他们在这五年里都不曾睡在一起过。剧中宋仁宗对曹皇后是敬爱,他不否认曹丹姝是个好皇后,宽厚待人,事无巨细,成为六宫的表率,但是宋仁宗在男女感情上只能算喜欢曹皇后,谈不上深爱。宋仁宗的一生都过在隐忍当中,从出生的那一刻他的命运就被这座宫墙给束缚了。他不能够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人,作为自己的皇后。甚至在自己母亲临终前,都没有办法去看上一眼。

小编福利:想看《清平乐》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