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全世界最好的你林兮迟和谁在一起了 林兮迟喝醉是哪一集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5 20:54:37

  全世界最好的你林兮迟和谁在一起了?在《全世界最好的你》中,林兮迟性格开朗长相可爱,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那林兮迟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听说剧中还有林兮迟喝醉酒的桥段,林兮迟喝醉又是哪一集?

全世界最好的你林兮迟和谁在一起了 林兮迟喝醉是哪一集 .jpg

《全世界最好的你》讲述的是一个离异家庭的少女林兮迟,和冰山神箭手许放,他们两个人青梅竹马却相爱相杀的爱情故事,剧情是很精彩的,林兮迟是一个很玩闹的女生,但是在必要的时候,林兮迟有非常细心和温暖的,而且林兮迟有爱心很会安慰和鼓励别人,是一个很正能量的人,林兮迟的扮演者是宋伊人。宋伊人在1993年的时候出生,作品也有不少,例如《六弄咖啡馆》《三少爷的剑》《美容针》《将夜》《奋斗吧少年》等等,是一个演技很不错的年轻演员。

小编福利:想看《全世界最好的你》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