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惊悚】世界最丰满嘴唇 女子丰唇20次变香肠嘴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5 20:41:36

  世界最丰满嘴唇,厚唇被认为是性感的标志,但是什么东西都是过犹不及,就比如下面要介绍的保加利亚女子,为了厚唇丰唇20次直接变成了香肠嘴,还自称拥有世界上最丰满的嘴唇。

【惊悚】世界最丰满嘴唇 女子丰唇20次变香肠嘴 .jpg

这名女子名叫安德里亚·伊万诺娃,现年22岁。她从2018年开始接受整形,现在已经进行了20多次透明质酸丰唇注射,她还计划让自己的嘴唇变得更大。伊万诺娃被称为“现实生活中的芭比”。5月3日,她又进行了一次注射,并在自己的Instagram主页上发布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展示了自己的大丰唇。她在自己的照片下加上了“爱你的大嘴唇”的标签,粉丝们称赞她的外表,其中一人说:“越大越好。”另一位网友说:“我爱安德里亚斯完美的大嘴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