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成化十四年朵儿拉死了吗 朵儿拉结局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5 20:09:49

  成化十四年朵儿拉死了吗,在成化十四年的原著小说中,其实是没有朵儿拉这个角色的,但是剧版为了丰富剧情,就加入了这个角色,那么在成化十四年中,朵儿拉最后死了吗?朵儿拉结局又是怎样的呢?

【剧透】成化十四年朵儿拉死了吗 朵儿拉结局 .jpg

在小说《成化十四年》里,并没有朵儿拉的角色。可以说,电视剧版改动挺大的。除了添加朵儿拉等新角色外,汪公公变“汪植”,结局也应该看不到他与隋州修成正果了。而唐泛和隋州的关系也变成了社会主义兄弟情。而且,该剧还给这两位男主加了女朋友,冬儿、朵儿拉等感情线。对此,也有的网友表示理解,若按照小说的演,也播不了呀!所以,电视剧《成化十四年》里,朵儿拉等新角色的结局、感情线都在编剧手里,没有提前剧透啦!而能知道的是,朵儿拉的扮演者是女演员鹤男哦!翻看鹤男个人资料看到,她出演过《当她恋爱时》里的唐铭瑄,《傀儡姬》中的偃师师,还有《一吻不定情》里的童音一角等等。

小编福利:想看《成化十四年》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