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网文作家自发五五断更节怎么回事 阅文作者合同大改始末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5 19:02:56

  网文作家自发五五断更节怎么回事,自从阅文大改了作者合同后,不少作者都发起了抗议,今日就有网文作家自发五五断更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阅文作者合同大改始末又发生了什么?

网文作家自发五五断更节怎么回事 阅文作者合同大改始末 .jpg

4月27日,阅文集团进行了管理层换血。而后,阅文对创作合同进行了改动,其中包括——“乙方无条件将所有版权交给阅文,甲方运营版权无需乙方同意,且不予分配利益”“和第三方发生版权纠纷时,所产生的相关费用由乙方承担”“甲方将乙方作品免费发布,视为对作品的推广手段,而不是侵权,乙方必须认可”“乙方签约时,必须向甲方提供大纲,预期完本字数。乙方未完成约定,视为乙方违约。甲方有权停止分配利益,并且追求乙方相关责任”等等。这些条款带来的最坏结果可能是,阅文集团作为甲方能够将网文作者的作品交给第三人进行续写创作,而网文作者并没有维护自己著作权的权利。同时,免费阅读模式的推出,也可能对网文作家的经济收入带来巨大影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