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天醒之路文歌成是好人吗 文歌成真实身份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3 15:50:45

  天醒之路文歌成是好人吗?在《天醒之路》中,虽然文歌成救下了路平,路平也很感激他,但是不少人却一直怀疑文歌成的身份,那么文歌成是好人吗?他的真实身份又是什么呢?

天醒之路文歌成是好人吗 文歌成真实身份  .jpg

在最新剧情中,路平得知文歌成曾去过西境,并在与山海楼一战后武功尽失,至今很少有人见过他,他的特征很符合盗,所以路平猜测他就是盗,就是当年救过自己的人。但可惜的是他猜错了。至于文歌成是好是坏这个问题,很多网友猜测他应该是山海楼的人,或者曾经是山海楼的人,所以他知道六魄贯通的人的存在,这也是他知道秦桑所说的销魂锁魄的原因。

小编福利:想看《天醒之路》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