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清平乐曹皇后和宋仁宗圆房了吗 为什么宋仁宗不喜欢曹皇后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3 13:50:18

  曹皇后和宋仁宗圆房了吗?在《清平乐》中,曹皇后和宋仁宗这对cp的感情之路可以说是非常坎坷了,官家一开始非常讨厌曹皇后,甚至不愿意和她圆房,那么为什么宋仁宗不喜欢曹皇后呢?曹皇后最后和宋仁宗圆房了吗?

清平乐曹皇后和宋仁宗圆房了吗 为什么宋仁宗不喜欢曹皇后.jpg
虽然宋仁宗极不乐意,但也只能勉强接受,最初,宋仁宗以为曹丹姝是很丑很贤惠那种,如诸葛亮的媳妇黄月英一般。但当宋仁宗见到了曹丹姝之后,眼睛一亮,皇后虽然没有陈熙春的柔美艳丽,但也颇为端庄秀丽,有些意外之喜。不过,宋仁宗并没给曹丹姝好脸色,因为他内心有一股愤愤不平之气,这股气不敢对大臣撒,只能对着曹丹姝撒了。所以,宋仁宗故意冷暴力,一直不与曹丹姝圆房,一直持续了五年之久。直到宋仁宗临死之前,梦呓中大呼“曹皇后与张茂则谋大逆”,可见宋仁宗内心里一直忌惮曹丹姝,直到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