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清平乐曹皇后和宋仁宗圆房了吗 为什么宋仁宗不喜欢曹皇后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3 13:50:18

  曹皇后和宋仁宗圆房了吗?在《清平乐》中,曹皇后和宋仁宗这对cp的感情之路可以说是非常坎坷了,官家一开始非常讨厌曹皇后,甚至不愿意和她圆房,那么为什么宋仁宗不喜欢曹皇后呢?曹皇后最后和宋仁宗圆房了吗?

清平乐曹皇后和宋仁宗圆房了吗 为什么宋仁宗不喜欢曹皇后 .jpg

温婉贤淑、家世显赫的曹皇后为何如此不受宋仁宗的待见呢?就要从宋仁宗立后的过程说起,当时宋仁宗的皇后人选一直是由掌握军政大权的刘太后决定的,立第一任皇后的时候,当时宋仁宗看中了王蒙正的女儿王氏,但被刘太后拒绝,然后为他选择了已故中书令郭崇的孙女。后来郭皇后因为失德被废,宋仁宗又看中了小娘娘的养女陈氏,寿州茶商之女,结果被群臣反对。理由是士农工商,商人的身份低下,不能任宋仁宗的皇后。于是向皇帝推荐了名将之后曹氏。意思就是宋仁宗一直都不能娶自己喜欢的女人为后,两任皇后都是在他不喜欢的情况下娶的。虽然和任性妄为的郭氏想必,曹氏不愧为一位一位端庄大度、守礼守节的好皇后,配得上贤后一词的评价。

小编福利:想看《清平乐》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