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资讯】大秦帝国之天下什么时候播出 上映日期什么时候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3 13:36:24

  大秦帝国之天下什么时候播出,由段奕宏、张鲁一主演的《大秦帝国之天下》讲述了秦始皇嬴政从出生到统一六国的风云故事,这部剧目前基本确定可以在五月份播出,那他具体的上映日期是什么时候呢?

【资讯】大秦帝国之天下什么时候播出 上映日期什么时候 .jpg

《大秦帝国之天下》主要以“秦始皇统一六国”为主线,讲述了在战国晚期,秦昭襄王和秦孝文王相继离世。王子嬴政同母亲赵姬返秦之后,在仲父吕不韦的教训下,突显王者至尊。赵姬为了嬴政的王位,联手吕不韦,打压华阳夫人为首的楚系。而嬴政利用吕不韦以及宗室赢奚,铁腕涤荡嫪毐之乱。动乱平息之后,嬴政无情驱逐母亲赵姬,贬相国吕不韦。此后嬴政一手独揽朝政,主国于秦。

小编福利:想看《大秦帝国之天下》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