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创造营2020刘些宁是哪个公司的 个人资料及代表作有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2 22:45:46

  刘些宁作为海外务工回来工作者,创造营2020刘些宁是哪个公司的,个人资料及代表作有什么。如今回来参加创造营2020,重新出发,初评级就受到了选手以及导师的一致认可。

 100.jpg

  翻看刘些宁个人资料:艺名Sally,她在今年确定参加《创造营2020》了。据悉,刘些宁是在1996年出生于广东深圳的,出道已经有三四年了,是韩国女子演唱组合gugudan的成员。从这一点信息看来,想必大家也都知道了,刘些宁在参加《创造营2020》之前,是在韩国当过练习生的。那么,如今刘些宁是在哪个公司里呢?

  小编福利:想看《创造营2020》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