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馨予发文想念老公 网友感慨:军嫂真的不好当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1 14:04:46

   导读:张馨予自从与何捷结婚成为军嫂以后,路人缘和口碑逐渐回升,曾经因各种绯闻缠身处于舆论中心的她,如今却在婚后备受喜爱与关注。

回顾张馨予在娱乐圈几经风波实属不易,一路上遭受的质疑声也不少,尤其与李晨分手后更是成为了众矢之的。如今风水轮流转,范冰冰因“偷逃税”问题口碑和路人缘尽失,前男友的李晨随之关注度骤降,而多次被提及比较的前女友张馨予反而成了众人艳羡的对象。 4月30日,张馨予在微博发文:“看见别人情侣夫妻一起拍可爱小视频啥的好羡慕啊,我我我……我没抱怨”,语气中充满了对老公的思念之情。网友们纷纷安慰她道:“姐夫工作特殊,等他放假回来拍”“马上五一了姐夫该回来了”“在线手动艾特那个谁”“等何先生休假了拍一年的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