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惊险】腾冲边境毒贩撞车逃逸警方鸣枪拦 事件结果如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9 21:55:50

  日前,腾冲边境管理大队在工作中遭遇边境毒贩撞车逃逸,警方果断鸣枪拦截,上演惊险一幕,事件结果如何呢?

 腾冲边境毒贩撞车逃逸 警方鸣枪.jpg

腾冲边境管理大队在工作中获悉:有人将伺机携带一批毒品运至内地。专案组获得线索后立即排查,一辆白色的可疑车辆进入了民警的视线。民警表示发现白色可疑车辆后,立即对其进行跟踪,并及时将具体情况通报给专案组。为防止嫌疑人逃窜,专案组决定采取前后夹击方式实施抓捕。发现嫌疑车辆后,专案组一面安排民警继续紧跟车辆朝后,一面组织警力在距离观察哨5公里处设置查缉点,准备对车辆实施拦截检查。不料,拦截中遇到了毒贩的强烈抵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