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追】秋蝉电视剧全集免费看 1-50全集泱泱影视资源泄露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9 18:03:50

  妆点娱乐讯 任嘉伦新剧终于来了,秋蝉电视剧全集免费看,刚开播资源就被泄露,1-50全集泱泱影视网站上面就能看全集了。任嘉伦实力颜值双全都在线,相信这部剧一定会火。

秋蝉电视剧全集免费看.jpg

   不得不说任嘉伦谍战剧的造型还是那么帅气,民国造型可一点都不输古装,气场十足,西装穿上,Slay全场。其中任嘉伦饰演的叶冲是以日本驻港军官身份为掩护的共产党员 ,这部剧的女主是李曼饰演的何樱,是一名爱国的女学生。两人在一次任务中因叶冲身份暴露,被送回日本受审,在何樱的帮助下逃离了虎穴,回到香港继续为共产党进行地下工作,在好友的帮助下,击败了宫本苍野和清泉上野,为抗战胜利作着不懈努力。受降仪式上,佐藤大藏向千万香港人民低下了头。抗战胜利了,叶冲、何樱等人圆满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携手奔赴新的战场。小编福利:想看《秋蝉》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