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中字】杀死伊芙第三季在哪看 杀死伊芙免费播放地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8 23:23:22

  美剧《杀死伊芙》根据Luke Jennings的小说改编,《杀死伊芙》已经完整播出两季,短小精悍,最近第三季回归,刚一上线又是口碑大爆。还不知道《杀死伊芙》第三季在哪看?杀死伊芙免费播放地址小编这就送上!

杀死伊芙第三季在哪看.jpg

 《杀死伊芙》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双女主戏,主题就围绕着剧名,讲述一位名叫薇拉的杀手费尽心机“杀死伊芙”,而伊芙作为探员,同时设法追捕薇拉,两人相爱想杀的故事。故事从一起谋杀事件开始,死者是一位高官,军情处众人都觉得凶手为男性,只有伊芙认定凶手是一名女性,并逐渐锁定薇拉,自此两人的生活开始产生交集。

小编福利:想看《杀死伊芙》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