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5月6日全国恢复公路收费 这些车辆仍可享受免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8 22:29:45

  4月28日讯 据交通运输部微信公号消息,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国务院同意,从2020年2月17日零时起,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但是以下这些车辆仍可享受免费。

5月6日起恢复全国收费公路收费.jpg 

4月28日,交通运输部28日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称,经国务院同意,恢复全国收费公路收费。自2020年5月6日零时起,经依法批准的收费公路恢复收费(含收费桥梁和隧道)。免费政策实施以来,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收费公路经营管理单位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大局,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免费不免服务,有力促进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