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快乐家族成员为何炅庆生 何炅结婚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8 10:37:31

  4月28号是何炅的46岁生日,作为娱乐圈人缘最好的艺人之一,不仅有很多圈内好友为何炅送上了生日祝福,而且快乐家族的成员也纷纷为何炅庆生。关于何炅大家都有一个很好奇的问题,那就是何炅现在结婚了吗?

快乐家族成员为何炅庆生 何炅结婚了吗 .jpg

何炅是娱乐圈中公认的“情商王子”,无论什么场合都能轻松化解各种尴尬,网友们都评价“有何炅在,没意外”!除了情商高,何炅的颜值也非常出色,堪称“冻龄”!虽然已经46岁的何炅,这么多年在外貌上似乎没有什么变化,相比同龄人皮肤状态非常好,平时的何炅人缘好,工作经验丰富,是大家公认的男神,出道多年虽然感情是个谜,外界对于何炅的生活也是传言颇多,不过何炅却一直没有出面回应过,网友们也并没有过多的讨论!何炅出道迄今为止,事业上似乎没有经历过低谷期,不过最近却因为网传何炅力邀肖战上《向往的生活》,何炅就被网友骂了三天,不少网友因此心疼何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