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227】肖战事件是怎么回事 肖战227事件来龙去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7 21:38:33

  肖战227的战火已经持续了几个月,肖战事件是怎么回事?相关的AO3、Lofter又是什么?肖战227事件来龙去脉,小编在这里详细叙述。

肖战227事件.jpg 

事情起源于2月24日,肖战和王一博的CP粉在Ao3平台发布了一篇关于两人的同人文《下坠》,此文在圈内大火,并有粉丝根据本文创作了画作,作品将肖战设定为一名女性,肖战的粉丝认为此举是在丑化肖战,于是,在2名粉丝中的KOL带领下,肖战粉丝开始了举报作业,而成果也十分显著,Lofter开始下架同人内容,AO3贴吧、官网直接被屏蔽,B站同性内容被封等等,这直接点燃了以上圈子用户的怒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