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有翡】什么时候播 有翡2020年几月几号上映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7 10:53:05

  由赵丽颖、王一博主演的《有翡》从开拍以来,观众的期待就已经满满的了,但是因为疫情的原因,这部剧暂停了拍摄,让很多期待的观众很失望,但是现在有翡又重新定档了,那么它会在什么时候播,在2020年的几月几号上映呢?

【有翡】什么时候播 有翡2020年几月几号上映 .jpg

很多年前武林祸乱,一代大侠南刀李徵奉命围匪,此后便拥有四十八寨。后李徵病故,武林名门世家也陆续败北。李徵的闺女李瑾容继任大当家,与周以棠结婚。周家有女初成才,周翡生的时期确是一个武林衰落的情况下,老前辈们的辉煌与斗志昂扬在南刀李徵远去后慢慢都消声匿迹了。周翡十三岁那一年出走,差点儿殒命洗墨江,被端王谢允救下,冥冥中结上天赐良缘。

小编福利:想看《有翡》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