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追剧】大唐儿女行多久开播 大唐儿女行多少集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7 10:11:50

  由许凯、李一桐主演的《大唐儿女行》讲述了男主角程处默在对女主角傅柔一见钟情后,两人面对蜂拥而来的阴谋和各种事件联手化解,最后终成眷属的故事。大唐儿女行多久开播,大唐儿女行多少集,下面就来看看这部剧的具体故事内容吧。

【追剧】大唐儿女行多久开播 大唐儿女行多少集 .jpg

《大唐儿女行》这是一部古装爱情剧,据悉,该剧目前正在前期筹备中,后续将会陆续更新演员信息,敬请期待!唐初,在一代明君李世民的治理下,国家逐渐从隋末的千疮百孔中恢复。国公之子程处默是长安城里有名的纨绔子弟,他对商女傅柔一见钟情。在得知傅柔喜欢积极向上、有才干的人之后,程处默痛改前非,开始拜师学艺。原本此举只是为了赢得傅柔的心,可程处默在看到国家外有海盗滋扰、内有宵小作乱的现状,意识到自己作为武将之后、大唐子民肩上的重担,决定为国家安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小编福利:想看《大唐儿女行》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