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蒋劲夫外籍前女友怀孕 家暴前女友事件再次起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6 14:33:21

  妆点娱乐讯 蒋劲夫在观众的印象中一直都还不错,直到曝出蒋劲夫家暴事件,好是家暴过两个前女友!近日有媒体爆料蒋劲夫外籍前女友怀孕,孩子是谁的?还和蒋劲夫在一起吗?

 微信截图_20200426144035.jpg

蒋劲夫外籍前女友宣布怀孕!4月25日,蒋劲夫的乌拉圭前女友Julieta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好消息,晒出自己与男友的合影官宣自己怀孕,写道:“We‘re having a baby! (我们要生孩子了)”。照片中,Julieta含情脉脉看着自己的男友,轻轻抚摸自己的孕肚,两人看起来非常幸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