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看剧】猎狐夏远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 在国外抓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5 23:29:06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猎狐》大家都看了吗?王凯和王鸥两个人的CP感还不错,无论是演技还是外形,真不愧在剧中是黄金搭档。猎狐夏远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在国外抓谁?这些你都想知道吗?

夏远是刑侦支队的“天才捕手”,他的专长就是追捕嫌疑人,在抓罪犯的全过程中,风险无可避免,负伤也是家常饭,夏远自身不知不觉中担心,不在意,他觉得那就是自身的岗位职责。可在小卉做为夏远的女友,她尽管嘴边说适用他的工作中,但整天为他取现吊胆,说她内心沒有抱怨是假的。

小编福利:想看《猎狐》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