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Hebe微博发文解释 网友不买账认定这不就是想洗白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5 22:16:07

  妆点娱乐讯 最近娱乐圈的瓜真的吃都吃不过来了,一开始田馥甄Hebe先发混淆视听的文章,现在又来说没有那个意思?Hebe微博发文解释,网友不买账认定这不就是想洗白吗?你又怎么看呢?

罗志祥跟周扬青分手风波余波不停。4月25日,田馥甄因转发一篇拒绝做“恐怖情人”的文章,被指疑似站队罗志祥,而引来网友争议。随后,田馥甄发文回应自己转发关于罗志祥周扬青分手的文章内容,她表示:“我以为诚实、不欺骗,本来就是道德的基本底线,无需也无立场多做讨论和批判。给大家添了更多不好的情绪,真的觉得很抱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