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歌手总决赛歌单最终冠军及排名 当打之年歌王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4 19:28:34

  妆点娱乐讯 《歌手当打之年》总决赛即将开始,网友期待已久的总决赛歌单终于来了!2020年歌手当之年最终冠军及排名出炉,华晨宇、米希亚、周深等人究竟是谁歌手当之年的歌王呢?

 歌手总决赛歌单最终冠军及排名 当打之年歌王是谁.jpg

《歌手》总决赛歌单曝光,华晨宇和李宇春将合唱李宇春的歌《西门少年》,周深和新裤子乐队合唱《不会拜拜的disco》,萧敬腾——《Hello》、《猴笼》,吉克隽逸——《Mad Man Killer》、《好女孩》,徐佳莹——《管他什么音乐》、《以上皆非》,袁娅维——《2020 So Crazy》、《Starfall》,米希亚——《再会的彼端》、《Everything》。

  小编福利:想看《歌手当打之年》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