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天醒之路路平苏唐关系 天醒之路大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4 17:45:06

  《天醒之路》昨日刚开播就引起了网友热议,大家对剧情的讨论也是如火如荼,据说电视剧与小说不太一样,剧情也有些改动,那你知道天醒之路路平苏唐关系吗?天醒之路大结局是什么?

天醒之路路平苏唐关系 天醒之路大结局是什么.jpg

据悉,在《天醒之路》中,苏唐和路平两个人是兄妹关系,二人又都是孤儿,后来就被摘风学院的院长给收留了。在摘风学院中,苏唐和路平两人一起长大,可以说是青梅竹马了。但是,以多年看剧的经验来说,虽然苏唐和路平两个人是青梅竹马,但是结局应该是不会在一起的。如果编剧这样编写剧情,后期就没什么惊喜了。路平喜欢的人是秦桑,而苏唐也有自己喜欢的人和追求者。苏唐和路平只是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两个人更多的是友情和亲情,而不是爱情,所以结局中他们俩没有在一起。

小编福利:想看《天醒之路》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