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综艺】奔跑吧官宣 奔跑吧第八季嘉宾名单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4 13:33:21

  《奔跑吧》作为国内的老牌综艺,观众只多不少到现在为止已经播出了七季,在大家的期盼下,奔跑吧今日官宣了节目即将重新和大家见面,关于大家最关心的第八季嘉宾名单,官方也是一次性放了出来。

【综艺】奔跑吧官宣 奔跑吧第八季嘉宾名单.jpg

《奔跑吧》是蓝台的王牌节目,至今已经播出了七季,虽然先后经历了导演换人和MC换血,遭遇口碑危机,但依然有一批忠实的粉丝,节目热度居高不下,2020年的跑男阵容网友也早已开始期待。

【综艺】奔跑吧官宣  奔跑吧第八季嘉宾名单.jpg
近日,《奔跑吧》新一季嘉宾阵容终于官宣,节目组的官宣方式也很会搞事情,嘉宾接力画出对方的样子,新一季的MC也逐渐浮出水面。除了李晨、郑恺、Angelababay、宋雨琦、黄旭熙这几位元老外,新加入的MC有内娱偶像顶流蔡徐坤、德云社少班主郭麒麟、军艺发福校草沙溢。
【综艺】奔跑吧官宣   奔跑吧第八季嘉宾名单.jpg
奔跑吧官宣,奔跑吧第八季嘉宾名单。常驻MC就不说了,宋雨琦和黄旭熙从无人问津的小爱豆到现在有了一定的人气,全靠《跑男》的热度加持,自然不会放过这个香饽饽;而李晨、郑恺、Angelababy三位本就是《跑男》的元老,近年来的影视曝光有限,继续参加《跑男》也是意料之中。这一季请来蔡徐坤、郭麒麟这样具有流量和国民度的MC,足见蓝台逆风翻盘的决心,你们觉得蓝台能靠新一季《奔跑吧》力挽口碑吗?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