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天醒之路电视剧在线播放 全集1-48集资源天天影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4 11:27:02

  妆点娱乐讯 天醒之路电视剧在线播放,全集1-48集资源天天影院,一开播就更新了十集,简直不要太爽,这部武侠玄幻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很多原著党期待了很久。

 

网剧《天醒之路》讲述的是一群身份特殊、经历全然不同的有志少年在摘风堂相遇,彼此信任并肩闯荡江湖,一路打怪升级的高燃故事。虽然经历过阴暗无光的童年和九死一生的命运捉弄,但是苏唐(邓恩熙饰)始终有着干净澄澈的内心和乐观向上的性格。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在小说中,“苏唐”这个人物是个孤儿,在幼年时期一直和“路平”相依为命。后来在一次偶然的机遇下,两人被摘风学院的院长带回了学院,从此在学院中生活。当然,在小说中,“苏唐”和“路平”是兄妹关系,两人之间最多的是亲情,并没有什么感情线,这可能让很大一部分观众失望了。
 

天醒之路电视剧在线播放,全集1-48集资源天天影院,其实《天醒之路》的原著小伙并没有结局,后面停更了,所以对于男主的感情线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也不知道,希望在电视剧中会有延续,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