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96款5G手机终端已获得入网许可 5G终端怎么用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4 11:46:21

  通信行业的发展一直都是很快速的,当初在用2G的时候,谁也没想到没过几年我们就用上了4G手机,现在5G技术也日渐成熟,相信我们很快就能用上5G手机了,近日96款5G手机终端已获得入网许可,很多人对5G终端还是很陌生的,那么5G终端该怎么用呢?

96款5G手机终端已获得入网许可 5G终端怎么用.jpg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4月23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0年一季度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工信部新闻发言人、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介绍,截至3月底,全国已建成5G基站19.8万个,套餐用户5000多万,2000多万个5G终端真正连上了5G网。截至4月22日,96款5G手机终端获得入网许可,两千多元的5G手机已经出现。

96款5G手机终端已获得入网许可  5G终端怎么用.jpg
闻库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巨大冲击,5G作为实现万物互联的关键新型基础设施,在稳投资、促消费、助升级方面具有重要的作用。下一步,我国将持续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预计今年满打满算完成目标没问题,就是希望新建50万个5G基站,鼓励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加强协同,优化5G研发测试,保障5G网络的建设质量,推动独立组网模式设备不断成熟完善,加快非独立组网向独立组网的过渡。”闻库说。
96款5G手机终端已获得入网许可    5G终端怎么用.jpg
96款5G手机终端已获得入网许可,那么5G终端怎么用呢?对于普通用户来说,5G智能手机将来带来体验的极大升级,比如说,5G的速率将超百兆,是当前4G的10-30倍左右,而5G端到端的的时延为20-40毫秒,基于这些特性,将能实现更沉浸化体验的显示、革命性的交互方式、特定业务算力的增强,这些都能显著地增强移动互联网业务体验,如云游戏、协同办公、AR应用等。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