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421页的明星八卦pdf资源 娱乐圈421杨幂事件八卦汇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4 10:46:40

  妆点娱乐讯 周扬青罗志祥分手事件被曝光之后,421页的明星八卦pdf在网上疯传,娱乐圈421杨幂事件八卦汇总是真的吗,421页PDF链接免费下载资源,还有人没看过吗!

 


周扬青发长博爆出罗志祥“渣男本性”,网友瞬间炸锅,疯狂转载评论,各种段子、吐槽,连以前流传的娱乐圈421页pdf也开始重出江湖。早就有传闻,小猪关于这方面的名气了,从近几年的花边新闻不难看出,他对于这方面的爱好,对于时间上的管理。挤一挤总是有的嘛。

在这个421页pdf长文中,很多内容读来实在玄乎,作者甚至在爆料里将当事人的电话内容都写得一清二楚,若没有发生过,又怎会有这些信息呢,不过,即便如此,多数人依然表示不太可信,只是如今很多发生的事情都能在421PDF中找到痕迹,这就叫人直呼“神奇”了。

421页的明星八卦pdf资源 娱乐圈421杨幂事件八卦汇总,其中杨幂、杨颖、范冰冰、赵薇、马伊琍、彭于晏等多个大火的明星,基本上圈内的大部分备受争议的明星都被421详细深扒,很多有好奇心的网友们就找到了相关的资源下载了421,在看了之后很多人觉得毁了三观,更多的是对自己的爱豆充满了失望,没想到自己喜欢那么久的爱豆竟然是这样的一个人。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