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周扬青点名蝴蝶姐姐 蝴蝶姐姐和罗志祥什么关系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4 10:58:03

  从昨天开始,罗志祥的热搜就没断过,先是周扬青爆罗志祥出轨,罗志祥回应后凌晨再次道歉,而后罗志祥的好友就开始攻击周扬青,再到现在,周扬青直接点名罗志祥旗下艺人蝴蝶姐姐,让她去检查身体,这位蝴蝶姐姐和罗志祥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周扬青点名蝴蝶姐姐  蝴蝶姐姐和罗志祥什么关系.jpg

关于罗志祥的事情,其实他在4月24日再一次做出了道歉,但结局却并没有引起网友们的同情,而且罗志祥还公开表示自己对不起周扬青。可不料罗志祥的道歉反而引起了大家的猜测,其实罗志祥不是真正的想要道歉,是害怕事情再一次的闹大。为什么这么说呢?要知道周扬青手上应该还有太多的料没有爆出来。

周扬青点名蝴蝶姐姐 蝴蝶姐姐和罗志祥什么关系.jpg
在4月23日的晚间,周扬青点名了蝴蝶姐姐应该去检查一下身体,言外之间就是告诉蝴蝶姐姐简恺乐,罗志祥的身体应该有情况发生过。是不是真的罗志祥的身体有情况发生过?而周扬青不像开玩笑的声称“我分手之后马上就做了检查,我没有染上!”其实这不是一件小事情,毕竟前面他知道了罗志祥有“多人运动”的习惯,周扬青害怕也是应该的。巧的是在周扬青喊话了蝴蝶姐姐之后,罗志祥在4月24公开向大家道歉了,也向周扬青道歉了。
 
周扬青点名蝴蝶姐姐     蝴蝶姐姐和罗志祥什么关系.jpg
周扬青点名蝴蝶姐姐,蝴蝶姐姐和罗志祥什么关系?罗志祥和蝴蝶姐姐在早年有被曝热恋,绯闻不断暧昧引起许多的猜疑,如今,周扬青怒斥罗志祥劈腿,长文里罗志祥公司的唯一女艺人就是此前和他一起主持过的蝴蝶姐姐简恺乐。罗志祥和蝴蝶姐姐老早就有绯闻了,而从周扬青分手文案来看,罗志祥曾介绍让她们两人相识,而罗志祥和她甚至于你(罗志祥)的化妆师都有长期不正当的男女关系。这简直让人震惊了!罗志祥人设要崩了吧,毁三观。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