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LPL赛区S10名额增加 lols赛每个赛区几个名额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4 10:45:01

  因为特殊原因拳头官方宣布季中赛取消,但是也正是因为季中赛的取消,在S10的总决赛上,名额也会有相应的增加,这无疑增大了各支战队出线的概率,那么原本lols赛每个赛区几个名额呢?

LPL赛区S10名额增加   lols赛每个赛区几个名额.jpg

LPL2020全球总决赛赛区名额增加是怎么回事?此前拳头官方发布了2020MSI季中赛时间推迟,但目前全球疫情的情况依然不乐观,因此在近日官方宣布取消2020MSI赛事。因为MSI的取消,官方也表示会增加S10总决赛的名额,我们的LPL与LEC的名额增加到了4个。在 2020 全球总决赛开始之前,我们将对各个赛区战队的参赛名额分配进行调整。以往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对全球总决赛的参赛名额分配有着多方面的影响,包括哪个赛区的 1 号种子队会进入 1 号种子池以及可得到额外名额的单参赛名额赛区。

LPL赛区S10名额增加  lols赛每个赛区几个名额.jpg
由于今年季中冠军赛的取消,以及 LMS赛区 和 LST赛区 的合并,今年,我们将对各赛区战队的全球总决赛参赛资格进行一些调整。LPL赛区和LEC赛区(欧洲赛区)过去两年的战绩分列第一和第二名,因此这两个赛区都将有四支战队获得全球总决赛参赛名额。此外,在所有全球总决赛单参赛名额赛区中,VCS赛区(越南赛区)在国际赛事中表现最为出色,因此我们将为其分配第 2 个参赛名额。VCS赛区在过去两年凭借季中冠军赛的表现均获得了额外赛区参赛名额。
LPL赛区S10名额增加 lols赛每个赛区几个名额.jpg
LPL赛区S10名额增加,lols赛每个赛区几个名额?2020全球总决赛的赛区参赛名额分布如下:LPL赛区、LEC赛区(欧洲赛区):各4支战队。LCK赛区(韩国赛区)、LCS赛区(北美赛区):各3支战队。PCS赛区(东南亚赛区)、VCS(越南赛区):各2支战队。CBLOL(巴西赛区)、TCL(土耳其赛区)、LJL(日本赛区)、LLA(拉丁美洲赛区)、OPL(大洋洲赛区)、LCL(独联体赛区):各1支战队。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