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章泽天起诉知乎怎么回事 刘强东为什么娶章泽天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4 09:57:16

  说到章泽天,很多人都会想到她和刘强东的婚姻以及刘强东的丑闻案,在刘强东事件过去后,章泽天也沉寂了一段时间,最近有消息称章泽天起诉了知乎,这是怎么回事呢?当初刘强东为什么要娶章泽天呢?

章泽天起诉知乎怎么回事 刘强东为什么娶章泽天 .jpg

章泽天近期向北京互联网法院提起诉讼,以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为案由起诉网络问答社区知乎,该案已被法院受理开庭。据天眼查收集的开庭公告显示,今年3月3日,北京互联网法院开庭审理(2020)京0491民初809号网络侵权责任纠纷案,该案原告为章泽天,被告为网络问答社区知乎的运营主体北京智者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知乎)。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开信息显示,该案已于3月25日完成民事一审判决。法院未公开判决书具体内容,理由为“人民法院认为不宜在互联网公布的其他情形”。

章泽天起诉知乎怎么回事   刘强东为什么娶章泽天.jpg
刘强东和章泽天,一个是有钱富豪,一个是清纯学生妹,相差19岁的恋情自打公布之后就一直遭到质疑,很多人都不懂刘强东为什么娶章泽天。关于刘强东娶章泽天的原因有两点,一是因为爱,二是因为合适。刘强东2013年在哥伦比亚大学学习,而章泽天2013年9月作为交换生到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学习。有消息称,两人是在一次朋友组织的饭局上相识的。2017年2月,刘强东参加了央视《遇见大咖》栏目,在谈及章泽天时他说:“我脸盲,我跟她在一起不是因为她漂亮,因为我根本不知道她漂亮不漂亮。”此言一出,一时间舆论哗然。
章泽天起诉知乎怎么回事     刘强东为什么娶章泽天.jpg
章泽天起诉知乎怎么回事,刘强东为什么娶章泽天?事实上,作为商界大佬的刘强东而言,他从来不缺美女,他缺的是有灵魂的美女,章泽天颜值高,但她不止有颜值。2011年,章泽天凭借健美操特长,顺利通过清华大学保送生的笔试和面试。2015年,章泽天大学毕业当年,便与京东CEO刘强东结婚,次年即升级当上妈妈。在“2017年新财富500富人榜”中,刘强东/章泽天夫妇以388.2亿元的身价,跻身第29名,成为中国最年轻富豪。自从与刘强东传出婚讯,针对章泽天“借外貌上位”的争议就不断,在大学期间挂科、不能毕业的传言一波接一波。但是,章泽天用两年的时间,证明了自己既有颜值、也有才华,一举摆脱了“花瓶”的形象。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