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宋仁宗为什么爱张贵妃 清平乐中张贵妃的结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3 16:54:03

  王凯主演的清平乐看得是让人又爱又恨,男主的演技自然是不在话下的,但你们知道宋仁宗为什么爱张贵妃,清平乐中张贵妃的结局吗?来为你揭秘。

宋仁宗为什么爱张贵妃 清平乐中张贵妃的结局.jpg

年轻时的官家送走了自己心仪却不能担当皇后大任的惜春姑娘后,不愿意面对朝臣为自己选择的曹皇后,于是在新婚之夜选择丢下皇后独自在庭院中漫步解忧,恰好遇见了当时还年幼的张贵妃,并且还对失去了小白兔的妼晗细声安抚。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宋仁宗为什么爱张贵妃 清平乐中张贵妃的结局.jpg

张妼晗的到来仿佛是一束光照进了赵祯的生活,因为她从不管宫中规矩和别人的眼光,只想把赵祯占为己有。张妼晗仿佛就像是一把钥匙,打开了赵祯封闭已久的田心,被压抑了多年的情感喷涌而出,全部都倾倒在了张妼晗的身上。张贵妃是宋仁宗最宠爱的女人,这是毋庸置疑的。宋仁宗这一生总共有三个皇后,她们一个是郭皇后,一个是曹皇后,最后一个,就是死后被追封的温成皇后张氏了。清朝出了个痴情的皇帝顺治帝,他对董鄂妃一往情深,在董鄂妃活着的时候,他没办法封她为皇后,董鄂妃死后,他不顾天下人反对也要追封她为后,而宋仁宗对张贵妃的感情也大概如此吧。

宋仁宗为什么爱张贵妃 清平乐中张贵妃的结局.jpg

宋仁宗为什么爱张贵妃,清平乐中张贵妃的结局。张贵妃的结局虽惨,但生前还是受到了官家对她的无限宠爱,就连死后还给她这么大的殊荣。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