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19岁女孩烧烤店殴打15岁女孩 什么仇什么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3 16:24:45

  4月22日晚,一段“女孩打人视频”在网络中流传,视频显示一女孩在烧烤店殴打另一女孩,疯狂连扇近50个耳光。随后经查证,打人的是一名19岁女孩,她殴打的女孩才15岁,因殴打过程十分暴力,不禁让人怀疑她们究竟有什么仇什么怨。

19岁女孩烧烤店殴打15岁女孩 什么仇.jpg

近日,一段记录了发生在烧烤店内的殴打事件的视频在网上迅速传播,视频中,一穿黑色吊带裙的女子大声呵斥并用巴掌、鞋底对一名坐着的女生进行殴打,疯狂连扇近50个耳光。

19岁女孩烧烤店殴打15岁女孩.jpg

 4月22日,关于网传“女孩打人视频”。河北滦南县公安发布通报称,视频中打人女孩为田某,19岁,滦南县胡各庄镇人。被打女孩为吴某,15岁,滦南县倴城镇人。21日晚,两名当事人在倴城镇一烧烤店内用餐时,酒后引发打人事件。22日晚,田某投案自首,交代无故殴打她人事实。

19岁女孩烧烤店殴打15岁女孩 什么仇.jpg

滦南县公安局就“网传女孩打人视频”事件开展立案侦查,现已查明。田某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条之规定,涉嫌寻衅滋事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八十二条之规定,4月23日,滦南县公安局对田某予以刑事拘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