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天醒之路路平的身世 天醒之路路平的父母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3 16:24:30

  陈飞宇、程潇主演的《天醒之路》在今晚就要在爱奇艺、芒果tv开播啦,还没播出时网友们就纷纷表示十分期待,尤其是男主角路平,想知道天醒之路路平的身世,天醒之路路平的父母是吗?记得准时收看哦~

天醒之路路平的身世 天醒之路路平的父母是谁.jpg

路平是《天醒之路》小说及漫画中的角色。摘风学院的学生,异类,我行我素。曾一度被认为毫无修炼天赋,却天生拥有六魄贯通的顶级修为。摘风学院的学生,异类,看似我行我素。实际上性格直率,尊重事实,有时极度自信成熟,有基本不通人情世故。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天醒之路路平的身世 天醒之路路平的父母是谁.jpg

小时与苏唐相依为命,对苏唐在乎,甚至舍弃生命也不在乎。在偶遇摘风学院院长后,和苏唐一起被带回学院。在学校里,导师及学生均认为他资质平平。更有同学直接喊他“牛皮糖'或废柴”可他对别人的看法却不在意。实际为六魄贯通天醒者, 力量被销魂锁魄所禁锢,却也因此练就了非同一般的魄之力控制速度。所以路平可以凭此速度,在禁锢下使用力量,并发挥意想不到、甚至超乎想象的效果。六魄的贯通状态基本被激活,其中鸣之魄的运用最为精准,练就有异能传破(疑似鸣动八荒)、听破、一声征、飞音斩等。

天醒之路路平的身世 天醒之路路平的父母是谁.jpg

看到这演员阵容,简直是颜粉的福利啊,又激起了我追剧的欲望,实在是太好奇天醒之路路平的身世,路平的父母是谁了,迫不及待想看。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